喜欢一个人跟爱一个人大概真的不一样吧】
我发现我已经不仅仅是喜欢你,而是真的爱你的时候,第一反应是逃避;因为我没有勇气继续去深爱一个根本不爱我的人。
仅仅是喜欢的时候,我觉得什么都可以不计较,我可以做到很潇洒不吃醋不吵闹不作不依赖,我可以无所谓你回不回我的信息无所谓你隔多久不理我,无所谓你的冷淡态度,无所谓你的早安晚安会不会有,无所谓你跟哪个异性关系很好,无所谓你对我的所有不上心……
但当我越来越受不了你不回我消息不理我受不了你除我之外还有关系特别好的异性受不了你的计划永远没有我受不了你对我不会上心的时候,我是真的难过真的心会很痛……
刚开始其实我也没有想过以后,因为我觉得我们之间是真的不可能我觉得自己也不会爱上你……但事实证明,我错了,在感情面前我高估了自己的控制力;
我也想过而且做着,为这段感情一直努力……但事实也告诉我,你大概并不是这样想的,你的未来计划里面并没有我们这段感情,你也不会给它结果……
我会心很软,只要你当时那一刻哄两下大概现在也不会这样吧;我也可以很倔强,就像现在的你给了我足够的时间冷静,冷静下来大概我的理智也就回来了吧(不要给一个女生太多冷静的时间,冷着冷着你俩就凉了———对这是真的)
我讨厌问题冷处理但现在,我也做着,所以我也讨厌此刻冷处理你我这段感情的自己;因为你没有让我觉得,我们这个问题有处理的必要吧大概……所以,就踏马这样吧!从此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反正我们大概也不会再有交集;只是从此以后,我不喜欢的城市又多了一个上海罢了。

【冷静下来的我大概就应该很清楚地刮醒自己:不爱你的人即使你爱上了也别死缠不领情的人家好吗,大概痛过这一阵就好了啊,对自己好点也放过人家吧,及时止损!理智就是在痛苦和悲剧发生之前提前离开】

以后你不用再容忍我作不情不愿也要哄我不用听我哔哩吧啦一股脑吐槽把所有负能量都散发出来不用熬夜晚睡对我说晚安不用过你不想过的各种大小节日纪念日不会有我妨碍你打游戏强迫着要回我消息,你有无限的自由了啊,多好!

评论(2)

热度(6)

©Shadow. 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