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发几张好看的照片给我啊”
👧“为甚么?那天我们不是拍了很多咩,想我了就看啊反正在你眼里我怎样你都觉得好看哎”
👩“不是喇我是说你自己的单人照啊”
👧“我人不就在这咩你慢慢看啊”
👩“你就发个你们平时玩的那些自拍啊啥的给我呀就行”
👧“我没有玩自拍啊”
👩“那你现在拍个啊”
……
……
👩“……就你小姨啊说她楼上阿姨的儿子还不错的各方面也不赖你们可以认识一下……”
……
👧“哎呀没有喇过两天走了没空哇”
……
👩“哎呀女啊你怎么这样的喇要多交朋友哇……妈妈就问你单独要几张照片哇你跟我罗里吧嗦了一晚上啊你后生细仔怎么那么啰嗦的啦……”
……
……
……
春节必备关心问候终于在假期的尾巴友好又不失尴尬地来临#
嗯!突然细思极恐了一下:再过个三两年二十五之后好像真的会由现在的归家心切变成归家恐惧了吧……!

初五财神诞:【努力暴富】!毕竟要实现先养活自己兼储姑婆本一直养活自己的伟大梦想。

评论(5)

热度(2)

©Shadow. 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