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每次面对你的信息,都忍不住秒回;

记得昨晚,问你要不要去看元旦晚会,你说要,然后居然傻傻的暗自开心了一下;所以,当你后来说不去了,那一刻,才会那么失望......

今晚,还是一个人去了,因为我说过,我要做的事几乎没人可以令我乖乖改变主意,倔到牛一样,对了!  在操场,人潮中,没有信号那一刻,我居然会彷徨会焦急会为了不错过你的任何一个信息而傻傻地自己溜去人少的地方找信号,就为了秒回你......

呵~ 可笑吧?!我也觉得,自己真的有够犯贱的。

Y.G.P,F.L.Y好像真的很爱你,所以,心甘情愿继续犯贱;也许我是真的想继续走下去想跟你有以后,所以才会爱你爱得如此卑微如此患得患失吧......

其实,不是不信任你,只是太爱,所以才会更加恐惧失去......但你,好像不懂!   

如果我的恐惧感给过你不安,我道歉吧,傻人,对不起!    原谅我,安全感严重缺乏的毛病老犯......

评论(2)

©Shadow. Fly / Powered by LOFTER